买豆沙找林钱(接稿中)

画风不太稳定的多圈人

嘿嘿嘿

 是一篇正经的顶置吧(?)这里是鱼林!也可以叫我阿林!豆沙是一个oc名字啦,很喜欢!

  扩列的话加Q:193684913

  本人很好讲话的!!只是平常发文章和画画的话,词穷不知道该说什么哈哈哈()

  混很多圈,如cn,黑塔,星座, B站up主,时光代理人,文野,绘旅,光夜等等

  游戏的话就是光遇,蛋仔,王者,第五

  现在的主磕CP就是all猩(阴阳怪气中猩右都接受,所以在这些里面磕单个的也可以!),斯潮,邮画,太中(建议对家最好别来,但是我也可以跟对家聊得很欢的,比如某个人,点名列表某个修勾)

  只要跟我聊上几句聊得来就会立马变成好朋友哈哈哈互绘赠图都直接甩你脸上的那种()但是我不是很喜欢那种经常带来负能量的!要天天开心才对嘛!本人不太会安慰人,但是可以找我诉苦!好了没了()

评论

热度(3)